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登高望远天地阔 砥砺奋进写新篇
2019/12/31 9:37:1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既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会向在过去一年里大力支持和关心学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会员以及广大临床评价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当前,我国生物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热潮持续兴起,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政策环境逐步完善,社会各界追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已成共识,一大批生物医药创新成果竞相涌现,积极推动了国内生物医药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随着《疫苗管理法》、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规定》的颁布实施,针对持有人制度、临床试验默示许可、优先审评审批、临床试验机构备案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要求,将药品领域改革成果和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法律,为公众健康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年来,学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在省民政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和省科学技术厅等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会建设的工作思路,结合健康中国行动的发展要求,积极响应药品医疗器械改革创新的政策,认真开展临床试验技术与技能的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这一年,每一项工作的开展、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会员、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面对新任务和新要求,学会将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人才优势,积极承接主管部门的转移职能,参与省内临床试验日常监督检查等工作,继续重视临床评价人才的培养,开展系列临床试验培训和教育工作,同时发挥服务创新学会优势,助力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回首过往,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牢记使命。在此,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事业进步阖家欢乐!祝愿学会2020年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

会长 黄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