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2019年新年贺词
2018/12/31 17:12:05

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在过去一年里大力支持和关心学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专家以及广大临床评价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祝福!

2018年是医药行业改革创新大发展的一年,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工作的开展到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的发布,各类法规、政策解读、指导原则相继出台,特别是有关加快药械上市审评审批,鼓励药械创新的政策措施,解决了临床急需药品和医疗器械短缺的难题,对药品医疗器械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年来,我会在湖北省民政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计生委、省科学技术学会、省科学技术厅等上级部门领导下,结合健康中国的发展背景,响应药品医疗器械改革创新的政策,积极开展临床试验技术与技能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评估咨询等活动,学会自身品牌建设和学术影响力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些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都与各位会员、各位专家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我会作为全省唯一临床试验评价领域的一级学会,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人才优势,将继续致力于临床试验培训和教育工作,促进临床评价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同时立足于产学研及技术孵化方向,加快生命科学成果的转化落地,对增强我省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起到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作用。

在此,祝愿各位领导、专家、各位会员及广大临床评价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欢乐、猪年大吉!祝愿学会在2019年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

会长 黄建英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