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学会开展“追寻党的足迹、领悟初心真谛”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 17:46:19

  为了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感受新时代民族爱国情怀,落实中组部《关于集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的通知》(组通字[2016]40号)对学会党建工作的要求,2019年8月30日-9月1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学科平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联合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及嘉兴南湖开展“追寻党的足迹、领悟初心真谛”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教授和学会近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31日,党员们前往嘉兴南湖,共同瞻仰了中国革命航船扬帆启航的地方-嘉兴红船。98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完成了最后议程,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党员们瞻仰着红船,聆听了党在极其艰苦环境下的创建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风雨如磐的峥嵘岁月。


  9月1日,大家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简称中共一大会址,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会址以“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为专题对党的创建历史文物进行展出,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奉献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健康中国行动做出应有贡献。


  期间,学会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召开湖北-上海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交流会,两地多家GCP机构20余人到会参加,会议以新版药品管理法的实施、创新药物临床研究为主题,就临床试验默认许可制、机构备案及创新药临床研究等热点问题进行积极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