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学会举办“追寻十八栋足迹,体悟先贤珞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3/22 11:37:50

 2019年3月17日下午,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联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办公室一起在武汉大学开展“追寻十八栋足迹,体悟先贤珞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ISO9001相关专家参加。

本次活动以了解武大建校历史、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先后参观武大老图书馆、珞珈山十八栋及周恩来故居。通过前往故居现场,重沓珞珈故道,了解先辈奋斗经历,让全体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辛建校历史无私奉献精神。作为健康中国的践行者,我们应当顺应新时代,把握新趋势,创新新思路,掌握新知识,严守新要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珞珈山十八栋位于武汉大学珞珈山腰东南方向,是国立武汉大学时期建造设计的教工住宅群,中国早期众多教育家、革命家曾居住于此。它不仅有西式洋楼的建筑之美,更是有着深厚的人文内涵和学术精神,也见证了武汉及中国近代高等教育史上一段特殊的历史。